moon~fall~

号不用了,aph还是爱的

【朝耀||论坛体】我大哥好像对王耀先生告白了?!

此论坛中皆为省拟城拟↓

好久没写过论坛体了感觉有点手生(什)

-----------

1L London【楼主】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2L 烤鸭

嘿前排卖瓜子啦!

3L 火锅

京哥?京哥你怎么这么快

4L Liverpool

我去这消息劲爆,哥你咋发现的??

5L London【楼主】

我我我,我路过大哥的花园,种的都是牡丹的那个,然后看到他和王耀先生在聊天就去偷听了下...

6L Paris

哇喔喔喔喔!小伦/敦你什么时候这么有勇气了?

7L 老干妈

大哥不是说留那处理点公务吗,原来,噫——

8L 烤鸭

小黔你先等等别那么早就妄下定论啊喂

9L Liverpool

不是你们王家人这ID搞什么,说好的用真名的呢!

10L 火锅

略略略

11L Paris

等等小伦/敦你都偷听到什么了啊

12L New York

【看到标题毫不犹豫点进来】

13L London【楼主】

巴/黎你看标题啊!!!离得远我也听不大清楚但是我听到了大哥对王耀先生用中文说“喜欢”二字了...

14L 烤鸭

哦~其实他也有可能说的是“稀饭”,可能他是想尝试拿牡丹花瓣煮粥于是来找咱大哥探讨探讨

15L 狗不理包子啊!

嗯~就那样,撒一把花瓣,白白的粥点缀着些红色的花瓣,米香伴着花香~再配点小菜~

16L 胡辣汤

!牡丹这么好看为什么要把它煮粥QAQ小心我家小洛哭给你们看哦

17L Liverpool

哦谢特,配着上面那些ID,我饿了

18L London【楼主】

利/物/浦你有点出息行不行?!虽然我也...不是,我觉得不可能啊,明明大哥脸都红了,如果只是探讨这种东西的话至于吗

19L Paris

也是哦

20L Washington

哇哦!看我发现了什么!@Tokyo@Rome@Berlin@hero哦!

21L London【楼主】

!!!喂华/盛/顿你干嘛!!!

22L Rome

有瓜吃!

23L Tokyo

哇哦~~~~

24L New York

喂哥你怎么艾特到大哥了啊!

25L Washington

啊,手误....

26L 烤鸭

啧啧

27L 烤鸭

嘿小伦同学你要不再靠近点儿吧,最好能把他们说的话录下来

28L London【楼主】

啊,行吗...

那我去了

29L Washington

加油勇士!

30L Paris

加油勇士!

31L Tokyo

加油勇士!

32L Edinburgh

加油勇士!

33L 狗不理包子!

加油勇士!

34L 火锅

诶你们这不是把伦/敦往火坑里推吗!!!∑(゚Д゚ノ)ノ

35L 老干妈

加油勇士!

还有你破队形了啊小渝

36L London【楼主】

【(以下)录音】

王耀:这...

亚瑟:如果你还不能接受的话,我还能等

王耀:你要是想蹭我家饭可以天天来,不用这样吧?而且咱俩身份摆在这...

亚瑟:就是在工作以外交往啊!也不是想蹭你家饭啊笨蛋...

王耀:啊

亚瑟:你想好再回答我吧。嗯,那边...

37L 老干妈

哇哦!

38L New York

后边没了?伦/敦不会被发现了吧

39L 烤鸭

我觉得是

40L Rome

所以这是,石锤了?

41L 羊肉泡馍

哇塞罗/马你居然还懂石锤这个词!

42L Berlin

咱们要不要送礼啊

43L Edinburgh

我觉得可以送送

44L Washington

这么大的事情不得给他们庆祝庆祝嘛!

45L 烤鸭

清醒点,我家大哥同意了吗

46L 紫荆

就算大佬同意了还有我们

47L 火锅

得看看亚瑟那家伙的诚意:)

48L 醉蟹

追大哥?还得过咱这关!

50L Liverpool

我去你们王家人这么可怕吗

51L London【楼主】

啊啊啊被发现了怎么办!我现在躲在一个小巷子里,大哥他们离我越来越近了!!!

52L Rome

为你默哀哦

53L Tokyo

默哀默哀

54L hero哦!

哇!感谢小华/盛/顿的艾特!没想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Washington

大哥你先别声张出去好不好

56L hero哦!

OK!hero先看看王耀那家伙会不会答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烤鸭

==伦/敦现在都自身难保了,阿尔弗雷德先生怕是得不到结果了呢

58L hero哦!

啊,那么可惜吗!

59L 烤鸭

如果阿尔弗雷德先生敢声张出去,跟您说哈,您的一部分欠条就在我这里,另外,可能您某天醒来,可以体验到中华武术的魅力

60L hero哦!

行...我懂了...

61L 火锅

京哥帅!

62L 羊肉泡馍

这个京哥!我爱了!

63L 醉蟹

阿秦爱京哥???

64L Tokyo

哟——

65L 羊肉泡馍

我反手打醒上面两个

66L Paris

小伦/敦咋样了?还活着吗?@London

67L Berlin

不会已经...

68L Liverpool

啊!哥啊!你死的好惨啊!!

69L New York

震惊,某大/国的首/都为了给人们展现一个惊天大事件而死于自家大哥之手?!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70L 紫荆

你为何如此的秀

71L London【楼主】

???喂我还活着啊!

只是被大哥说教了一顿而已

等我喝口水再继续跟你们说

72L Edinburgh

靠啊你快点行不行别吊人胃口啊!

73L Liverpool

兄弟你快点啊!

74L 老干妈

论大哥会不会答应亚瑟那个家伙

75L 醉蟹

我觉得会

76L 羊肉泡馍

???沪儿你叛变了?!

77L Berlin

你们王家真是==

78L Paris

我都怀疑在去阻止亚瑟之前他们王家人会不会内部先干一架

79L 醉蟹

不是,亚瑟每次来的时候大哥那反应你们心里还没点b数吗,比阿尔弗雷德来还钱还激动诶!就让京哥来说说,京哥看的最多,还经常给亚瑟打电话,谈的都是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有时候简直就像是好久不见男朋友的小女生似的。京哥和大哥住一块应该是知道的吧。

80L Paris

我去

81L 烤鸭

嗯...等会你怎么知道的,还有最后那大哥哪里像小女生了?!

82L Rome

实不相瞒,我觉得王耀先生长得是有点像女孩子的说...老早之前见过他差点就以为是个bella和费里哥哥一块去搭讪了OTZ

83L 火锅

别管长相啊!不就是留了个小辫子嘛,我们大哥还是超——man的

84L London【楼主】

我来了。

当时大哥看起来真的挺生气,早知道真不去偷听了王京你等着都是你怂恿的。咳,这不是关键。要不是王耀先生拉着大哥我恐怕真的能被揍一顿。我还没把你们供出来快来感谢我吧。

毕竟整天和大哥呆一块我还是能看出来这家伙一直以来都对王耀先生有意思,但我真的以为只是有意思而不是喜欢或者爱OTZ

反正都被逮了也不用怕什么,我就给大哥助了个攻

85L Paris

天哪哪,小伦/敦你还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原来也不见你这样的

86L Rome

然后呢然后呢!

87L 羊肉泡馍

快说啊怎么样了啊!

88L 醉蟹

我赌五毛钱,大哥答应亚瑟了

89L 买彩票吗

我赌一块钱,大哥一定答应亚瑟了

90L 紫荆

啊,濠镜都来了啊,看来大佬是答应了的

91L Washington

为啥?我感觉我越来越看不懂王家人了

92L hero哦!

hero也是emmmm

93L London【楼主】

是的了,王耀先生真的答应了哈哈哈哈哈!感谢我吧亚瑟·柯克兰!

94L 老干妈

我擦嘞

果然看小澳赌哪个就一定是哪个

95L 早——茶——

小澳诶!好久不见!来粤哥这抱抱!

96L 买彩票吗

粤哥我们十三分钟前刚见过:)

97L Berlin

这王家人怎么这么多

98L Rome

大概因为这是他们家的论坛?

99L New York

吓得我抬头看了看还真是

100L 醉蟹

啊,意料之外又是意料之中

101L London【楼主】

?你们家人说话都这么矛盾吗

102L Washington

呐!大哥我们要不要准备给他们送份礼祝贺祝贺呀?@hero哦!

103L hero哦!

行诶正好抵点债了!

104L 唯爱君与绿茶

别想了:)

105L 老干妈

大哥?!

106L 烤鸭

大哥,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亚瑟先生的队伍了:)

107L 只爱你和红茶

你们?!

108L Paris

天,情侣名,这么快的吗

109L London【楼主】

大哥!王家那边邀请已经发过来了!您请保重!

110L Liverpool

保重啊大哥!!

111L 只爱你和红茶

……

.

.

.

.

2333L Moscow

王耀先生和亚瑟先生在一起了??!!等会我错过了什么?!!!

END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fa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