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fall~

号不用了,aph还是爱的

【朝耀/米露】那年的王老师日记

那年的陆仁佳系列,番外1

主朝耀副米露

------------------

xx年x月x日 星期一

啊,来体验一把老师这个职业了,没想到啊亚瑟那家伙也来了,他事那么多还有闲心往我家来,上司居然还同意了???总之,要和这群小家伙相处三年咯。

 

xx年x月x日 星期三

当老师真的不容易啊...这群小崽子也是够闹腾的,一个个回家朋友圈QQ空间刷爆,课堂上怎么不见有这么活跃呢。啊,不少同学觉得我懂得好多?哼,五千年也不是白活的。看他们下面的评论,现在怎么这么流行“国家欠我个……”这种句式啊!!我欠你们什么了啊!!啥都往我身上推?!!

当个国真的好难啊。

 

xx年x月x日 星期五

亚瑟和我走的是不是太近了?这家伙,让他收敛点,毕竟在办公室啊,我课代表看我俩的眼神都...现在的小姑娘哟,那叫什么来着,腐女是吧,太狠了,上次路过她座位时好像还看到了湾湾出的男男小说....现在的女孩子好可怕啊。说起来,以后也得多教育教育湾湾了,别整天弄这些东西,但她愿意听我的话吗...

 

xx年x月x日 星期二

啊,昨天晚上处理一些文件还批改掉了这群小崽子们的试卷,累死了,一大早还要来继续教书,上司问我要不要直接离开学校,但是真的挺舍不得那群小家伙啊,虽然总会惹各种麻烦,但还好我不是班主任。

累点就先累点吧,把他们送上高考战场,看看我的教书水平怎么样!

 

xx年x月x日 星期一

啊啊啊因为有些事要处理今天没去给小家伙们上课,只能拜托别的老师代一下....以后这种情况一定还会有好多吧,总是麻烦人家也怪不好意思的,还好有校长帮我解释,(虽然还是等于说谎....但毕竟作为【国】的身份不能轻易说出去的啊)不然老师们会嫌弃、埋怨我吧。

呐,这一天没在学校出现,不知道小崽子们想我了么,感觉啊,能和他们相处真的很快乐。

 

xx年x月x日 星期四

运动会!超棒啊!看到这些孩子不仅成绩上优秀体育上也挺不错的嘛,亚瑟那家伙居然带了他做的小点心要分给同学们....苍天啊什么仇什么怨你要来残害我家的花朵?!!感天谢地一个匆忙经过的同学不小心撞到他把那些姑且叫做“点心”的不明物体弄掉地上了,孩子我谢谢你了你拯救了我们班的学生。

看亚瑟很失落啊,以后还是多教他做饭吧,虽然他根本学不会...

 

xx年x月x日 星期五

噗嗤,今天看到亚瑟躲门外偷听我讲课,真是,想听就进来呗,当个听课老师,指不定那些孩子上课还能收敛点,少说的话。我也就当没看到他了,快下课的时候那家伙才有偷偷溜回办公室。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我也管不着他,既然不想让我知道他躲门口,我也就当不知道喽。

下课后我课代表找我很含蓄很含蓄地说了,含蓄到我都差点没听出来她是在讲这件事了,我呢,也就装傻,可不想看到亚瑟那家伙知道自己被发现后又一脸失落,还死磕,就是不承认那样。

傲娇也要有个度啊小伙子。

 

xx年x月x日 星期三

期末考完了,看到班里那群孩子的成绩感觉到挺欣慰的~特别是语文这科,不过还有不及格的真的不像话啊,国语,国语啊这是,自己的母语都学不好,有必要来找他们谈谈了,哼哼。

亚瑟只来这半年,这学期他教完了,也就要回去了。当然,作为国/家再见面很容易,他要是想来也就来了,只是不能再一起教书,一起教训这帮小屁孩,也有点失落啊...

班里女生还真多愁善感啊,一个个哭的,毕业之后,和他们再告别时,也会为我哭吧?但比起来其实,还是想看他们笑...

.

.

.

xx年x月x日 星期一

春游啦,哦不,应该说是研学旅行,笑死我了亚瑟那家伙怎么又来了啊,还有,他化妆的技术真的烂,难怪当年打仗的时候被费里抓到逃离几次都被路德逮回去了,别的且不说,你倒是把眉毛遮遮啊哈哈哈。不过碰到弗朗西斯确实没想到的,他家的甜点真的好吃啊~要是亚瑟也能有这般厨艺就好了,唉,算了,对他真的不抱希望了。

.

.

.

xx年x月x日 星期五

快开学了来着...一想到阿尔弗雷德和伊万要过来体验交换生的生活我脑袋都大了。他俩来真的不会把学校炸了吗...就希望他们能收敛一点了,要是亚瑟还在该多好能帮我分担点...

不,估计他能和阿尔也打起来,弗朗西斯本也想来体验一下,我拒绝了,他们要是都在一块我都怕这所学校化为废墟。

 

xx年x月x日 星期三

果然....前面几个小麻烦就先不说了,阿尔弗雷德是没听我的话吗!我说了的不能带枪不能带枪他还带!是要气死我吗!关键,居然就当着那么多学生的面拔出来了!!把我家可爱的花朵们吓着了怎么办!!!气死了气死了,要不是这两人承诺以后不会在这样了我是真想把他们送回去。

我都怀疑了阿尔弗雷德能独立出去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亚瑟嫌他好惹麻烦。(当然我还很清醒,知道不可能会是这样)

 

xx年x月x日 星期二

听我课代表说,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他们两个好像关系缓和了些,真是太好了啊,这段时间也没给我惹麻烦,生活真是轻松好多。行了今天日记少写点还有好多文件要处理...

 

xx年x月x日 星期五

今天看到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在小花园那边谈话,居然没怼起来真是个奇迹,看来关系确实好些了,我跟亚瑟也说了,他那边也放心许多,终于,不用再成天为这两人的事操心了啊,真好。说起来,像这样作为一个普通人,而不是作为国/家地相处,似乎,才能真正按自己的想法活吧?

希望这两人的关系能一直维持住,起码维持到他们回国...

 

xx年x月x日 星期三

这群孩子们哟,做个操能不能不那么划水啊,笑死我了,伊万居然还到宿舍楼二楼楼梯口那看他们做操,居然还录了像哈哈哈,从他那要了一份视频,越看越搞笑,阿尔弗雷德居然还在后面跟着跳,这家伙敢不敢再搞笑些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罕见的,伊万居然会看着后方的阿尔露出不同平常那样的讽刺的笑?这两人最近感觉好奇怪。

 

xx年x月x日 星期四

啊,这两个人终于走了,虽说最后那么长一段时间也没给我惹过麻烦,反而开始变得有些奇怪了,不知道在回到自己家,再碰面时会不会还像这段时间那样关系友好点。

接下来就是高三了,估计能被累死啊...只希望这些孩子能给我省点心了。

.

.

xx年x月x日 星期六

啊,今天小崽子们还在上课,真的挺辛苦啊,但是没办法,现在不辛苦以后就有的辛苦了。亚瑟今天又来了呢,看他们高兴得,真是,说什么看到亚瑟老师感觉就又有动力学英语了,怎么,看到我难道就没有动力学语文吗,还是不是祖国的花朵啦。

离高考又近一步,只能尽我的力帮他们多提些分了!

.

.

xx年x月x日 星期六

高考完了,成绩也下来了,呐,真不愧是我的学生啊,真棒!看到他们拿到成绩时高兴的模样,我也感觉到挺开心的,不过,就此一别,以后大概就不怎么见不到面了吧。听他们有的孩子的远大抱负,想从政,指不定以后还能长相处呢。

再见啦,我的学生们!祝愿你们有个好的大学生活,走出来也能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

……

日记已经翻到了最后一页,王耀小心地合上日记本,几十年了,纸张已经相当的脆弱。

他靠在亚瑟怀里,说着那些难忘的记忆,几十年,对于身为国的他们并不长,却是普通人一生的时间。

“当年我真没想到,还真有从政的孩子做到了高层,我还记得他看到我的时候,知道我是祖国化身的时候,他那副惊呆了的表情哈哈哈。”王耀说着,亚瑟把头靠在他肩上,拿过他手上的日记,小声嘟囔着:“你当年发现我偷听你讲课了啊,真是,我还一直以为我藏得挺深的。”

“只能说明你还过于天真吼吼。”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王耀不知从哪又翻出一本相册,都是和学生们的合影,里面还有几张勉为其难才说服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一起拍的合照。

“这两人的事我当年有所察觉的,只是当时觉得奇怪而已,实在没往他俩好上这方面想...”

在阿尔弗雷德拉着伊万宣布恋情的时候,整个联/合/国都差点炸了。

但公布恋情归公布恋情,两个人互怼还是日常,只是让人多了一种明撕暗秀的感觉。对阿尔弗雷德,伊万下手也还是没轻过。

倒还真是印证了那句打是亲骂是爱。

王耀闭上眼睛,把自己缩在亚瑟怀里,手里还抱着相册。

“我困了,睡会。”

“嗯。”

他很快就睡着了,亚瑟就这样搂着他,顺便腾出手捞了个被子轻轻地给他盖上。这段时间,王耀也挺累的了。

亚瑟也想,如果能一直像那段时间一样该多好,但他们终归不一样的。

即使短暂的摆脱了国/家那重身份,作为一个普通人谈恋爱,生活,但大多数时候,还是作为国,面对面的时候,也只有就“利益”二字相谈啊。

但没关系,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作为“亚瑟·柯克兰”,永远爱着“王耀”。

END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n~fall~ | Powered by LOFTER